晴時多雲

經典賽直擊》南韓最年長選手 今林昌勇可望首度登板試刀

2017/03/02 07:16

林昌勇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首爾報導〕2017年第4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6日點燃戰火,第一輪A組公辦熱身賽今天開打,台灣時間晚上6點南韓將對韓職二軍尚武隊,,陣中年紀最大選手林昌勇可望首度登板投球。

今年6月林昌勇將滿41歲,是南韓陣中年紀最大的選手,由於調整進度較慢,前幾場熱身賽他都沒有上場,根據韓媒報導,今天公辦熱身賽對尚武,林昌勇有可能首度登板投球。

由於前年涉入澳門旅遊賭博案,去年加盟起亞虎的林昌勇遭禁賽72場處分,一整季出賽34場,戰績3勝3敗15次救援成功、防禦率4.37、每局被上壘率1.57。日前南韓赴沖繩移地訓練期間,林昌勇因無照駕駛和發生交通事故,遭沖繩警方裁罰30萬日圓(約8.2萬台幣)。

今年經典賽南韓總教練金寅植最憂心的就是投手戰力,李帶溵調整狀況不佳,2月28日對澳洲熱身賽他頻頻被擊出深遠飛球,控球也不理想,已確定從牛棚出發,如果林昌勇調整狀況不及,勢必影響金寅植投手調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