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杜拜公開賽次輪 費德爾爆冷出局 (影音)

2017/03/02 11:45

費德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杜拜公開賽第2輪,7度在杜拜奪冠的瑞士名將費德爾(Roger Federer)在領先1盤、第2盤得到賽末點的情況下被逆轉,敗給資格賽晉級、世界排名116名的俄羅斯選手頓斯科伊(Evgeny Donskoy),比數為6:3、6:7(7)、6:7(5)。費德爾爆冷無緣8強,這也是他本季巡迴賽單打首敗。

費德爾順利拿下首盤,卻在第2盤碰到頓斯科伊的抵抗。雙方一路僵持到搶七,費德爾在搶七局分別在6:4與7:6領先時握有3個賽末點,但都被頓斯科伊一一化解。決勝盤費德爾在第6局率先破發,一度以5:4領先進入發球局,但又被頓斯科伊回破。兩人後來再度戰到搶七。費德爾在5:2領先時連丟5分,讓頓斯科伊反敗為勝。

費德爾自澳網開始的8連勝結束,也是他自2007年來第3次在巡迴賽裡被資格賽晉級選手淘汰。「這真是瘋狂的比賽,」費德爾說,「我也不清楚自己怎麼輸的,但頓斯科伊確實很出色,我的表現就差強人意。即便如此,我有很多次贏球機會,只是都不可思議地錯過了。」

頓斯科伊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