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轉眼20載 帶你回味戰神初對決喬丹(影音)

2017/03/13 12:29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還記得「戰神」艾佛森(Allen Iverson)與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初次對決嗎?《SB Nation》、《NBC Sports》等外媒今天再度將這段精采對決曝光,以紀念20年來仍傳為佳話的經典對決。

1997年,當時還是七六人菜鳥的艾佛森首次和已引領聯盟的喬丹對位,雖然七六人在艾佛森全隊最高分領銜下還是輸了這場比賽,但對狀元艾佛森而言卻與眾不同。和80、90年代長大的孩子一樣,喬丹在艾佛森心中也是英雄,促成他追尋打籃球的夢。

談到第一次和喬丹對決,艾佛森說,「感覺好不真實,但他確實在那裡,彷彿能看到他的光環,我和自己說『嘿!那是喬丹!』我無法將目光從他身上移開,我看著他的鞋子、他的人,像是反覆確認『對,他是Mike』,我的偶像,我的英雄。」最後公牛以108:104擊敗七六人,艾佛森當晚23投15中、拿下37分。

「戰神」艾佛森首次對決喬丹的畫面,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。(取自CSN Phill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