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裕隆打贏台啤聽牌 明晚再勝就晉級冠軍賽

2017/03/18 21:27

裕隆擊敗台啤聽牌,明天再贏就確定晉級冠軍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季後賽準決賽以2:2平手的裕隆、台啤,今晚再度捉對廝殺,兩隊洋將都提前犯滿畢業,不過裕隆本土球員較為穩定,終場65:59拿下勝利,明天只要贏球,就能自第7季後再度闖進冠軍戰。

前役裕隆靠著台版「浪花兄弟」呂政儒、周士淵合砍43分扳平戰局,不過今首節三分線失靈,8投0中,球隊也以10:14屈居下風,好在台啤外線命中率同樣奇差無比,前兩節11投僅1中,讓雙方上半場以29:29戰平。

易籃後,裕隆逐漸找回準星,第三節結束已取得51:43優勢,末節尚餘7分35秒時,更靠呂政儒一次製造犯規的上籃「三分打」,坐擁12分領先,同時使得台啤洋將李恩犯滿畢業,之後禁區再無顧慮。

裕隆以洋將賀夫拿下12分最高,呂政儒、周士淵各有10分進帳。台啤洋將李恩拿下12分、13籃板,于煥亞取得本土最高的1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