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卡布雷拉傷勢先休戰? 老虎尚未決定

2017/03/19 08:38

卡布雷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委內瑞拉陣中明星一壘手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在17日對上多明尼加時,因為背部不適提前退場,也讓老虎相當擔憂,接下來是否先讓他休息一陣子,球團尚未決定。

美國隊總教練李蘭(Jim Leyland),先前曾擔任老虎總教練時和卡布雷拉共事過,對此他表示:「他們認為只是輕微的扭到,但沒有人會知道實際情況。」

今天凌晨委內瑞拉與波多黎各交手前,李蘭曾和卡布雷拉的父親共餐,他提到:「事實上我才剛和他老爸喝過咖啡,他父親告訴我卡布雷拉狀況還不錯,但我不認為他還能為母國效力。」最終波多黎各以13:2擊敗委內瑞拉,而卡布雷拉並未出賽。

近年球季卡布雷拉都曾在季中傳出背部不適的消息,但他常常帶傷上陣仍有驚人的打擊數據,老虎總教練阿斯瑪斯(Brad Ausmus)表示:「他以前就有這樣帶傷出賽,但也曾因此休戰,這一切都視戰局而定,以及比賽的重要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