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給日本隊建議 小熊主帥:記得吃道奇熱狗

2017/03/19 08:37

梅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挺進經典賽四強的日本隊今天與小熊進行熱身賽,終場以4:6落敗,而小熊主帥梅登(Joe Maddon)不改幽默個性,提醒日本隊抵達道奇球場的第一件事,先去品嚐球場的熱狗。

「要記得提醒他們去買道奇熱狗來吃」小熊今天與日本隊進行熱身賽,面對日本媒體的訪問,總教練梅登再度展現幽默個性,笑稱道奇球場賣的熱狗真的超好吃,去到那裡別忘了要品嚐一下。梅登表示,希望日本隊的球員能好好享受在道奇球場比賽的時光,那座球場很美麗也很有歷史,值得欣賞一番。

回顧前一次與日本球隊交手已是1980年的事情,當時梅登還在發展聯盟,他也對於日本球隊讚譽有加,「我一直都是他們的粉絲,他們的投手總讓我印象深刻。」

日本今天在熱身賽中推出藤浪晉太郎先發,對決小熊強投雷基(John Lackey),首局菊池涼介敲出陽春彈,隨後日本打線遭到小熊封鎖,直到8局才有所突破,攻下3分,但終場仍以4:6落敗,有趣的是,小熊日籍球員川崎宗則也在今天擔任先發游擊手,對決日本國家隊,3打數有1安打還跑回2分,日本將在四強賽中前往道奇球場。

菊池涼介敲出全壘打。(取自日刊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