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最後一輪沒得投 光芒王牌提前告別美國隊

2017/03/20 09:12

美國隊先發亞契將回歸母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昨淘汰多明尼加挺進四強,但年輕先發亞契(Chris Archer)本屆經典賽之旅提前告終,由於確定剩餘賽事不會登板,亞契選擇不隨國家隊繼續出征,將回歸母隊光芒備戰新球季。

「今早收到訊息,經典賽最後一輪不需要我上場投球,所以我不用再向母隊的春訓請假了。」亞契在個人推特表示,「能代表國家出征十分驚奇,我很希望能再投一次,但這不是我能控制的,但我們勝券在握了!」

儘管亞契對於經典賽提前「收工」感到失落,但母隊光芒總教練凱許(Kevin Cash)倒是樂見其成,「他今早傳簡訊跟我說他不去(美國隊報到)了,我不太知道細節,但很開心他能歸隊,按原訂計畫繼續調整。」

凱許表示,姑且不論個人投球意願,亞契本次春訓表現非常出色,球團對於他目前狀況十分滿意。亞契預計將於週三登板出戰金鶯,持續調整準備本季開幕戰先發。

亞契為美國本屆經典賽第一位登板的投手,首戰先發對哥倫比亞主投4局0安0失分,留下3K及完美防禦率0的成績。

亞契先發打頭陣出戰哥倫比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