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期待與日本武士交手 美國怪力男:他們酷斃了!

2017/03/20 12:30

史坦頓期待與日本對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昨以6:3淘汰衛冕軍多明尼加,四強決賽將對上本屆經典賽至今全勝的日本武士隊,面對這支力圖重返榮耀的東方勁旅,昨扛出超大號二分彈的美國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顯得興致高昂。

「看他們打球很有趣,他們的風格很特別、乾淨俐落。」史坦頓說,他認為日本隊不只投球風格極具特色,高抬腿動作也十分特別,一切都讓人覺得酷斃了。「這就是經典賽的有趣之處,可以看到不同國家的運作模式、看他們是如何與眾不同,接下來會很有趣呢。」史坦頓說。

這位美國當家重砲昨役對多明尼加再度展現怪力,4局上將球一棒扛上左外野第三層看台,助美國隊率先超前。母隊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笑說這不足為奇,因為史坦頓能把球轟到球場的任何一處。

地主美國隊將於後天與日本武士正面交鋒,勝者將挺進冠軍戰,預計推出國民右投洛克(Tanner Roark)銜命先發。

日本武士隊風格鮮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