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馮勝賢當秘書長 好友建仔傳訊說「恭喜」

2017/03/21 17:31

中職新秘書長馮勝賢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馮勝賢成為球員出身的中職秘書長第一人後,他的好友王建民昨天也特地傳簡訊道「恭喜」。有意思的是,平時給人省話形象的建仔,簡訊用字也很「省」,就只有恭喜兩個字。

中職昨天宣布由馮勝賢接任秘書長,成為棒球界的大事。由於他在球界有不少好友,也收到不少道賀簡訊和電話,「王建仔就特地傳簡訊過來。」馮勝賢說。

另外,像是彭政閔、林智勝等人也都有傳道賀訊息。「恰恰跟我說加油,他也很高興,叫我加油、帶領中華職棒。」馮勝賢則說,「中華職棒是大家的,我們一起努力!」王勝偉、詹智堯則打電話恭喜馮勝賢上任。

馮勝賢上任之後,腦子裡有不少想法,他希望能夠將想法落實,也期盼聆聽各方的聲音。「對於球員工會的訴求,我也會很仔細聆聽。」馮勝賢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