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高國輝受傷歸期未定 高國麟守三壘有高人指點

2017/04/09 19:38

高國輝受傷歸期未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主砲高國輝,日前比賽打擊時傷了左手腕,缺陣期間富邦8戰全敗,對團隊戰力有一定影響,至於何時能歸隊?高國輝說,「還不曉得,目前還無法打擊練習,再看看下禮拜二(4月11日)能不能練打,還好沒傷到骨頭,應該是左手腕韌帶發炎。」

最近富邦戰績不佳,苦吞9連敗,高國輝表示,其實球隊打得不錯,很多比賽都差一點就能贏,而且傷兵也不少,多少會有影響,團隊打擊不錯,可惜長打稍嫌欠缺,「可能就差我一個吧。」希望能早日歸隊,盡力幫球隊贏球。

昨天富邦先發洋投神盾投5局被敲9安,失6分都是責失苦吞敗投,高國輝認為,其實神盾投得不錯,只是有些好球主審沒有「撿」,再投進去就被打,主審好球帶影響滿大的。

高國輝的弟弟高國麟,今天擔任先發三壘手、打第8棒,外野手出身的高國麟,去年轉戰游擊防區,今年春訓改練三壘,他認為,游擊守備範圍大,體力吃不消,三壘範圍小,自己比較適合,「我覺得接球不是問題,傳球還要再加強。」

高國麟守三壘畢竟是陌生禮遇,他特別找隊友李宗賢當他「老師」,年長一歲的高國麟說,「大學我看李宗賢守三壘,覺得他是當時業餘守備最好的三壘手,我常問他如何守三壘,他也會請教我打擊問題。」他說,現在已完全不帶外野手手套,專心守內野。

高國麟認為,內野手要有「巧勁」,他仍在學習,知道自己優勢在打擊,不會因為要花心思在守備上而忽略打擊。

高國麟今天先發守三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