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161躍過172公分 跳高銀牌劉宇珊想證明自己能跳

2017/04/23 14:07

新北市明德高中劉宇珊寫下個人最佳成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彰化報導〕161公分的新北市明德高中劉宇珊,今日在全中運躍過比他身高還高的172公分,成功在高女組鍍銀,僅不敵173公分的雲林縣斗南高中「五金后」蔡瀞瑢,不過劉宇珊人小志氣高,靠著這回寫下個人最佳成績,總算不覺得自己渺小,未來也有信心與蔡瀞瑢較高低。

高一的劉宇珊在國小開始接觸跳高,因身高較矮小,許多人都不相信她是跳高選手,就算有人相信她是運動員,也認為她是短跑選手。

劉宇珊以1公尺72鍍銀,不僅跳出個人最佳成績,也獲得十足的自信心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劉宇珊國一參加全103全中運就摘下銀牌,當時金牌就是蔡瀞瑢,她在國中還曾因左腳踝韌帶撕裂傷,休養2個月的時間,不僅導致訓練停擺,連醫生都還告誡她千萬不能再跳,如今不僅能跳,還跳得比許多人出色,她很謝謝啟蒙教練張勝煇,在她受傷時的照顧。

劉宇珊去年在國三時,因蔡瀞瑢已經前往高女組奮戰,她毫無意外以1公尺66摘金,本屆雖在挑戰1公尺75三次皆失敗,最終仍跳出個人最佳成績1公尺72,她表示,這次的比賽讓獲得更多自信心,且現在看到1公尺80也不再懼怕,也不會覺得自己很渺小。

劉宇珊縱使在田徑場上身高明顯矮人一截,依舊展現出人小志氣高的豪氣,她說:「雖然我不高,但我想證明自己還是可以跳很高,有信心在未來突破蔡瀞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