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買「魚」了?外媒爆基特投資喊卡

2017/05/01 15:32

基特團隊收購馬林魚案恐生變數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幾天前才傳出前洋基球星基特(Derek Jeter)及前佛州州長布希(Jeb Bush)團隊將以13億美元(約391億台幣)買下馬林魚,這筆交易恐要喊卡!不只大聯盟官方否認,在著手了解馬林魚狀況後,基特團隊甚至打消了「投資失敗球隊」的念頭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基特團隊私下原有信心得到融資買下馬林魚,但在被爆出13億價碼後,基特團隊相當不滿,更痛批不實的消息來源。

外媒指出,多數大聯盟球團都有虧錢,羅瑞亞(Jeffrey Loria)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完成買賣,並抬高價碼賣出,放話、包裝皆在預料之中。而大聯盟主席曼佛瑞(Rob Manfred)表示,馬林魚還有其他買家觀望,有任何風聲都會對外說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