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槓上爵士球迷 格林:他們話太多了

2017/05/09 10:07

格林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前鋒格林(Draymond Green)在前役因不滿爵士球迷的噓聲,因此對球迷比出「2-0」的手勢,示意勇士的領先優勢,格林近日更表示,爵士球迷話太多。

格林前役表現不佳,僅拿下9分,並收到1次技術犯規,對此格林表示今天會討回來,「我知道我上一場錯失一些投籃,但下場比賽我會投好的。」

而對於爵士球迷的噓聲,格林表示他們話太多了,「我以為他們會更大聲,但其實還好,不過他們有點太多話。爵士球迷不太聰明,他們話太多了,閉嘴。」

格林還補充,「這不合常理,有些人一直叫我出手投籃,但難道你們不知道我在這個系列賽三分命中率有55%嗎?我不懂為什麼我投的這麼好,你們還一直希望我投球。」

勇士今天早上9點再次回到爵士主場進行第4戰,目前勇士以3:0領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