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德里網賽》拚冠軍及千萬獎金 詹詠然今晚女雙決賽出擊

2017/05/13 07:04

「辛然配」今晚爭奪馬德里網賽女雙冠軍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今晚拚冠軍與千萬獎金!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、男女合站的馬德里網賽,我國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已3連勝殺進女雙決賽,台灣時間今晚約7點半,第3種子「辛然配」將與匈牙利芭波絲(Timea Babos)/捷克赫拉瓦奇科娃(Andrea Hlavackova)爭奪冠軍,大詹能否如願封后充當母親節賀禮?答案很快揭曉。

這項紅土大賽光是女子組總獎金,就高達592萬4318歐元(約1.97億台幣)!女雙多達32籤,「辛然配」殺進決賽,至少共享15萬8240歐元(約520萬台幣);冠軍獎金則為32萬3200歐元(約1062萬台幣)。這也是「辛然配」繼3月中旬贏得美國印地安泉硬地殊榮後,再度問鼎WTA(職業女網總會)頂級賽事金盃,感情愈來愈好的兩人,也期待首度聯手於紅土掄元。

至於第5種子的「匈捷聯軍」同樣來勢洶洶,挾著先前摩洛哥登頂餘威,迄今狂飆紅土8連勝,臨場漸入佳境的「辛然配」,仍得小心應戰並維持水準演出,週六才能強壓東歐勁敵如願封后。

 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