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郭姵妤再度刷新U18紀錄 女子鉛球奪亞青少首牌

2017/05/20 14:39

郭姵妤(右一)在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女子鉛球項目奪下銅牌。(田徑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屏北高中郭姵妤今天在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女子鉛球項目,再度突破自我,擲出15公尺66,刷新個人最佳也再度改寫U18全國紀錄,收下銅牌,同時是本屆台灣代表隊第一面獎牌。

郭姵妤今年全中運勇奪鉛球、鐵餅雙金,這是她第二度披上國家隊戰袍,初體驗是2016年土耳其世界中學運動會,她當時在鐵餅項目拿下銀牌、鉛球銅牌,兩度為國爭光都奪下獎牌。

但郭姵妤沒有因此自滿,看到本屆兩位中國選手擲出17公尺51與17公尺50分別摘下金牌、銀牌成績,她表示,對手成績好得令人吃驚,她也知道自己與對手的差距,回國要繼續加強訓練,期許自己未來也能登上國際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