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累了嗎?詹皇上半場吞4犯、下半場3度放槍(影音)

2017/05/24 16:24

詹姆斯是騎士奪冠之路最重要的角色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累了嗎?今天對塞爾提克,上半場依然不在狀況內,僅上場15分鐘就吞下4次犯規,下半場還3度上籃放槍,表現與頭2戰簡直判若兩人。

首先詹姆斯在第3節倒數4分多鐘接獲隊友洛夫(Kevin Love)的長傳快攻,他本來打算用灌籃拿下分數,但卻罕見的未能命中,錯失超前機會,第4節倒數7分13秒,詹姆斯單打切入籃下後第2度上籃「放槍」,最後1分50秒時詹姆斯再挑戰籃下,卻遭歐利尼克(Kelly Olynyk)打火鍋,3度在籃下失手的詹皇確實難得。

詹姆斯最後還是拿下34分、5籃板、6助攻的好成績,但他季後賽至今12戰只有1場未超過35分鐘的上場時間,是否因疲勞影響到此戰表現也相當令人擔憂,上一戰他只拿下11分就造成騎士輸球,因此如何使用詹皇,也考驗的總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的用兵智慧。

詹姆斯灌籃沒進:

詹姆斯上籃沒進:

詹姆斯籃下吃火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