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狂腿哥 靠1壘打奔3壘包驚奇逆轉(影音)

2017/05/25 15:2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漢米爾頓(Billy Hamilton)今在9局上靠速度躲過再見雙殺,並在一壘靠隊友一支一壘安打,連奔3個壘包攻下超前分,率隊以4:3驚奇逆轉印地安人。

紅人以2:3落後進入9局上,1出局一二壘有人,漢米爾頓擊出滾地球,被對方策動雙殺,起初壘審判決一壘也出局,後來紅人挑戰成功,躲過1分惜敗的再見雙殺。

起死回生的紅人,靠著下棒柯札特(Zack Cozart)擊出短淺的一壘安打,三壘跑者先攻回追平分,沒想到左外野手只因為飛撲浪費一點時間,就被漢米爾頓攻回本壘攻下超前分,終場就以這分逆轉險勝。

「我看到他撲下去,這就是我要繼續跑的關鍵,」漢米爾頓,「我腦海想著,『我們已經追平了,所以我也必須跑回來』,我沒有去看三壘教練,就算他阻止我,我也會衝回來得分,這是我跑過二壘時的想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