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台灣男雙組合臉書爆料 遭中國羽超俱樂部欠薪3年

2017/06/14 21:07

李勝木、蔡佳欣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羽球男雙組合李勝木、蔡佳欣曾在2013-2014年加入中國羽球超級聯賽粵羽俱樂部,不過今天李勝木卻在臉書上透露,兩人遭粵羽俱樂部欠薪,拖了3年還沒拿到剩餘的薪水。

李勝木與蔡佳欣兩人曾在2013-2014年時赴中國打球,並加入粵羽俱樂部,但今天他在臉書上指出,遭到俱樂部欠薪,球季結束後他們也曾連絡俱樂部負責人付訊及董事長高軍,但仍未有下文。

事後,負責人曾向他們承諾會在2017年6月1日支付剩餘款項,但至今仍未收到。而粵羽俱樂部不僅沒有支付「李蔡」兩人的薪水,連中國羽球明星林丹也遭該俱樂欠薪,看到林丹挺身發言後,他們也決定發聲捍衛自己的權利。

李勝木、蔡佳欣為台灣知名的羽球男雙搭檔,兩人多次在國際賽中代表台灣出賽,並繳出不俗的成績。

李勝木臉書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