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表演賽雙打對手太認真 李龍大搞笑回應

2017/06/16 19:36

李龍大退出國家隊後,身手依舊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南韓雙打球星李龍大今天在北市大同高中羽球場舉辦粉絲見面會,除了送上羽球教學,他跟台灣好手蔡佳欣搭配雙打,組成台韓配,面對大同高中男雙選手,兩人一度落後,李龍大自己喊「暫停」,回應對手,「不要太認真哦,不然我也要來真的。」

李龍大退出國家隊將近一年,仍保持體態與球技,他透露,自己跟著南韓的YONEX隊一起訓練,他也在考慮回到國際賽場,為國家隊出賽,但跟協會方面還有問題要溝通、解決。

今天面對即將升高一的男雙組合,李龍大/蔡佳欣連送兩分,被高中生賞了殺球,李龍大突然喊了暫停,示意翻譯到場中,詢問對手一定要這麼認真嗎?惹來場中一片笑聲,李龍大教學時與表演賽都展現幽默個性,逗笑看台上的球迷,流露親切一面。

李龍大與蔡佳欣搭配雙打表演賽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