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Meijer LPGA菁英賽 加拿大女將韓德森奪冠

2017/06/19 12:08

19歲的加拿大女將韓德森贏得冠軍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19歲的加拿大女將韓德森,今天在Meijer LPGA菁英賽,以4回合總計263桿贏得冠軍。

韓德森今天在最後1回合打出66桿,3個博蒂、無柏忌,逆轉奪下生涯第4座LPGA冠軍盃。最後1回合她在最後7洞全數打Par,仍以兩桿之差擊敗美國的魏聖美和湯普森。

賽後韓德森說:「我非常興奮,今天我打得很穩定,第16洞那記推桿很重要,尤其現在回想,它的重要程度遠超過我的想像。能在這麼大的壓力之下推進那些推桿,感覺很酷。」這回合她的12次開球打上11個球道,而且正常攻上16個果嶺,平平穩穩邁向冠軍。

她也表示,今天出發前她的父親耳提面命了一下,還說:「為我拿下冠軍吧!」果然韓德森在比賽封后,送出最棒的父親節禮物。

這回合場地狀況還是不理想,標準桿同樣調整為69桿。湯普森打了4個博蒂、4個柏忌的69桿,未能保住領先優勢,以總計265桿並列第2,這是她連續兩週獲得亞軍。

魏聖美前8洞賺進4隻小鳥,但最後10洞全數打Par,65桿完賽,也是兩桿之差並列第2。

台灣女將徐薇淩今天打下1個博蒂和1個柏忌,平盤69桿完賽。李旻則是2個博蒂、3個柏忌的70桿繳卡,兩人都是276桿並列50名。

19歲的加拿大女將韓德森贏得冠軍。(美聯社)

19歲的加拿大女將韓德森贏得冠軍。(美聯社)

徐薇淩。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

李旻。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