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期待狀元連線 佛爾茲先向西蒙斯喊話

2017/06/19 21:30

佛爾茲(右二)和西蒙斯(左二)下季有望組成狀元連線。(取自七六人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昨天與塞爾提克交易選秀權,拿到今年的狀元籤,本屆準狀元郎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受訪時表示,很期待能夠與去年狀元郎西蒙斯(Ben Simmons)並肩作戰。

佛爾茲昨天前往費城試訓不久後,七六人馬上就與綠衫軍互換選秀權,搶下佛爾茲勢在必行,準狀元郎昨天受訪時表示,很期待能夠和西蒙斯一起搭配,不管要他做什麼都行,打無球或是掩護都可以,就算坐板凳幫學長加油也可以,「我認為自己會是一個很棒隊友。」

佛爾茲也強調自己的加入能夠讓七六人隊的防守更上一層樓。七六人目前已經有2014年探花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去年狀元郎西蒙斯、本屆新人王大熱門薩里奇(Dario Saric)以及卡文頓(Robert Covington)等年輕好手,如果再加上佛爾茲的話,七六人未來蛻變成強隊的日子,指日可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