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3年奪2冠功臣 美媒爆:小AI可能離開尋6億大約

2017/06/20 07:43

伊古達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勇士三年來奪得兩座總冠軍,33歲的小AI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可說是球隊獲勝功臣之一,但根據美國媒體爆料,伊古達拉有可能成為自由球員後,尋找加入其他球隊的可能性,更認為他能拿到年薪2000萬美元的合約。

根據《Yahoo》記者Shams Charania指出,根據消息來源透露,伊古達拉認真在7月考慮其他球隊。除了勇士外,爵士、快艇、公牛、灰狼、老鷹等球隊都對他有興趣。

伊古達拉在2013年簽下4年4800萬元的合約,今夏將成自由球員。有人認為他在今年夏天能拿到平均年薪2000萬美元(約6.1億新台幣)的合約。

伊古達拉在前年總冠軍賽第4戰面對騎士,攻下22分,幫助勇士贏球扳平戰局,最後勇士奪冠,他在整個系列賽攻下場均16.3分、4助攻與5.8籃板,而且看守「詹皇」詹姆斯有成,伊古達拉拿下該年總冠軍戰MVP;而伊古達拉在今年總冠軍賽第5戰再次跳出,替補出發砍下20分,成為奪冠的關鍵人物之一。

伊古達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伊古達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