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喬帥獲伊斯特本外卡 首次參賽備戰溫網

2017/06/22 12:11

喬帥將在伊斯特本開啟草地賽季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前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今天拿到了下週開打的伊斯特本草地賽外卡資格,成為目前賽事的頭號種子,同時也是首次在伊斯特本出賽。

喬帥表示:「這是我第一次在伊斯特本參賽,我聽說過很多關於這場賽事的正面消息,我很期待在這展開我的草地賽季,為溫網做好暖身。」

經過低潮的喬帥在與阿格西(Andre Agassi)合作後法網表現稍有恢復,但離去年的拿下跨年度大滿貫巔峰仍有距離,法網過後喬科維奇從坐了很久了老二位置掉到世界第4,與阿格西兩人將在溫網繼續合作。

法國「跳跳虎」蒙菲爾斯(Gael Monfils)、美國巨人伊斯納(John Isner)及兩屆衛冕冠軍羅培茲(Feliciano Lopez)等好手都將參賽,比賽將於26日開打。

阿格西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