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辛然配」躲過爆冷 馬優卡險晉女雙8強

2017/06/21 23:18

詹詠然(左)。(劉雪貞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5萬美元(約760萬台幣)的西班牙馬優卡女網賽,台將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榮膺雙打頭號種子,初登場熱機過慢,所幸次盤反撲得逞,「超級搶10」驚險滅火,終挾5:7、6:2、10:7強壓外卡的西班牙地主托摩(Sara Sorribes Tormo)/巴拉圭蘿伊格(Veronica Cepede Royg )。

今年2月才首度合拍的「辛然配」, 5月起曾在紅土狂飆12連勝,如今轉戰球速偏快的草地仍待磨合手感,首勝有驚無險到手後,次輪即將對決比利時梅騰絲(Elise Mertens)/荷蘭舒由絲(Demi Schuurs ),爭取更上層樓的4強門票。

此役面對陌生的外卡組合,「辛然配」盤末發球陷入亂流,被對方人馬強行突破搶走首盤。接下來「辛然配」發揮經驗優勢,無路可退的第2盤及時回穩,連破帶保強勢扳平,決勝搶10又一路領先,儘管8:2時又連掉5分,最終再下關鍵2球,沒讓到手勝利飛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