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選秀前交易大進補 湖人總管:明年爭取2位巨星

2017/06/24 09:08

湖人在昨天選秀會挑中波爾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本週與籃網交易,順利送走羅素(D'Angelo Russell)與俄羅斯中鋒馬茲戈夫(Timofey Mozgov),接著在選秀會挑中波爾(Lonzo Ball)。總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與總管培林卡(Rob Pelinka)還想繼續補強,打算在明年爭取2位巨星加盟。

「我認為羅素是很特別的球員,」培林卡說,「但我們在交易中得到3個好處。首先是得到昔日明星中鋒羅培茲(Brook Lopez),他這一年來成功改變打法,變成能投三分球的長人。」羅培茲今年29歲,上季平均20.5分、5.4籃板、2.3助攻、1.7火鍋,在三分線出手387次投進134球,命中率34.6%,而他生涯前8個球季三分線出手僅31次命中3球。

「第2個好處是,我們能夠清出可觀的薪資空間,明年7月能夠追求2位頂薪球員,」培林卡說,「這符合我們球隊的長期規劃。」

培林卡最後補充,「第3個好處是,選秀會時湖人因此擁有4枚選秀籤,我們認為球隊在一筆交易中得到非常多回報,未來的戰力可望大增。」

培林卡雖沒點出是哪2位巨星,不過《ESPN》臆測,很有可能是下季將離開溜馬的喬治(Paul George)以及明年有資格成為自由球員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