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變化球使用率近6成 馬林魚奇兵讓小熊頻揮空(影音)

2017/06/24 12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今於主場續戰小熊,上月轉先發的伍雷納(Jose Urena)續扮奇兵主投6局無失分,變化球策略奏效有效壓制對手,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大號全壘打火燙出爐,助馬林魚以2:0完封小熊,一吐昨天大比分輸球的怨氣。

開季長中繼出發的伍雷納今用變化球徹底壓制小熊打線,先發6局挨5安一分未失,三振與保送各3次。根據大聯盟Statcast™統計,伍雷納此役93球中僅39球為直球(19顆四縫線、20顆二縫線),搭配29顆滑球、25顆變速球,變化球使用率近6成,全場讓打者揮空9次。

伍雷納上月初轉任先發後表現漸入佳境,本月5場先發累積防禦率3.62,目前戰績6勝2敗,賽後受訪表示今天的比賽策略就是保持耐心、按部就班讓打者出局,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稱讚對手策略得當,變化球投得相當好。

伍雷納用變化球壓制小熊打線。(法新社)

昨橫掃16安含3轟以11:1慘電對手的小熊,此役熄火只剩7安拿到1分,38歲老投手雷基(John Lackey)主投6局僅掉2分(1責失)完成優質先發,但無火力支援苦吞本季個人第8敗,雷基賽後表示感覺很好、與捕手搭配愉快,是對手表現略勝一籌。

怪力男史坦頓於3局下扛出中外野大號陽春彈,458英呎為本季個人第三遠,累積19轟有12支飛行初速破110英哩,僅次於洋基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的15次。傷癒歸隊的老將普拉多(Martin Prado)今擔任先發第六棒三壘手,回歸首戰3支0。

史坦頓本季第19轟出爐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