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撞球》今年首冠到手! 柯秉逸氣走楊清順在CBSA彭州站稱王

2017/06/25 16:15

柯秉逸中國CBSA國際9號球公開賽彭州站稱王。(翻攝網路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中國CBSA國際9號球公開賽彭州站男子組4強通通為台灣人,今日下午登場的冠軍戰由「撞球之子」楊清順、「撞球王子」柯秉逸進行對決,最終柯秉逸以13:8氣走楊清順稱王,並進帳獎金10萬人民幣(約44.23萬台幣),也拿下今年首座冠軍。

世界第3的柯秉逸上週在英國與「玉面飛龍」張玉龍尋求世界盃雙打賽衛冕失利,本週隨即飛抵中國參賽,他在8強以11:7力克「港都魔獸」吳坤霖,今日4強又以11:9淘汰張玉龍,取得冠軍戰門票。至於多年未曾在國際賽捧冠的楊清順,8強以11:8力克中國黨金虎,準決賽以11:7打敗「天王殺手」柯秉中。

楊清順冠軍戰的開局,雖取得2:0領先,不過在2:1領先的第4局,他1號球無法打進後,也讓柯秉逸隨後把握機會連下4局,更奠定勝利基礎,柯秉逸最後在第21局一竿清檯,也將冠軍收下,並幫弟弟柯秉中報了上午輸球的一箭之仇。

柯秉逸接下來將前往馬來西亞參加黃金9號球公開賽,也要尋求衛冕,再來他會回台灣開始備戰今年台北世大運,屆時要與弟弟柯秉中攜手出擊,期盼能為台灣留下金牌。

柯秉逸中國CBSA國際9號球公開賽彭州站稱王。(翻攝網路)

楊清順多年未拿冠軍,今日再次挑戰失敗。(翻攝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