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少拿MVP 但球隊戰績卻是35年來最差

2017/06/27 15:18

魏斯布魯克奪下本屆例行賽MVP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NBA今日舉行史上首次年度例行賽獎項頒獎典禮,最大獎例行賽MVP由雷霆魏斯布魯克奪下,他也成為自1982年之後,球隊戰績最差的例行賽MVP。

杜蘭特去年夏天離開雷霆後,魏斯布魯克承接起一哥重擔,例行賽共打81場,繳出31.6分、10.7籃板與10.4助攻的平均大三元成績單,且魏少用三雙奠定自己的傳奇,不僅是「大O」羅柏森後,第2位完成單季大三元的好手,同時整季締造42次三雙。

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在於雷霆整季打出47勝35敗,也讓魏斯布魯克成為近35年來,球隊戰績最差的例行賽MVP,而上一位拿下例行賽最佳球員,球隊戰績比雷霆差,是1982年的摩斯馬龍(Moses Malone),當年他效力的火箭戰績為46勝36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