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我來自台灣」紀念T 林子偉很喜歡

2017/06/30 11:45

林子偉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紅襪小將林子偉在大聯盟表現亮眼,所屬寶悍經紀公司特別為他設計「我來自台灣」紀念T恤,還會寄去美國給他留念。

23歲的林子偉自25日在大聯盟初出賽,至今天已是連續6場上場,尤其今天還對雙城敲出兩支安打,包括一支三壘安打,跑回在大聯盟的第1分。

為了紀念這個榮耀時刻,經紀公司替他推出紀念T恤,正面選用他揮棒時的模樣,中間則是大寫的「LIN」(林),而「I」再用紅色字體突顯,接著「COME FROM TAIWAN」,代表「我來自台灣」;T恤背面也有巧思,特寫球棒底部的國旗,是林子偉在上場前,將國旗貼紙貼在球棒底部。

林子偉的經紀人陳德倫表示,子偉很喜歡這件衣服,經紀公司會寄幾件去美國讓他收藏,他也會送給在美國的寄宿家庭父母及2A教練江肇軒留念。

此外,經紀公司也將這款紅、白兩色的T恤,各製作限量50件供球迷購買收藏,有興趣的球迷可上網http://bit.ly/2tn65NQ 預購。

(取自pb+運動平台 )

(取自pb+運動平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