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梅西結婚了! 回到家鄉迎娶青梅竹馬

2017/07/01 09:58

足球金童梅西(左),昨日迎娶交往多年的青梅竹馬安東尼娜(Antonella Roccuzzo,右)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足球金童梅西(Lionel Messi)在家鄉阿根廷羅薩里奧(Rosario)當地時間昨日晚上7時許,於一處酒店舉行婚禮,迎娶交往多年的青梅竹馬安東尼娜(Antonella Roccuzzo)。

梅西與安東尼娜從小就認識。(歐新社)

據《CNN》報導,梅西童年時在玩伴斯卡利亞(Lucas Scaglia)的家中,就注意到斯卡利亞的表妹安東尼娜。在20多年過去後,梅西與安東尼娜終於情定終身,在梅西出生、長大、生活的地區舉行婚宴。

梅西前教練多明格斯(Enrique Domínguez)表示,梅西不選擇在歐洲成婚並不令人意外,畢竟他最終選擇了他的城市羅薩里奧來結婚,讓他在巴塞隆納的隊友和其他客人,遠道前來看一看他所成長的地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