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塞維里、麥卡琴開轟 海盜首局狂灌小熊10分

2017/07/10 09:31

麥卡琴轟出陽春砲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作客小熊第三戰,面對世界大賽冠軍前2場皆苦吞敗仗,但今日海盜打線在首局就發威,一舉狂灌10分,包含塞維里(Francisco Cervelli)的一支滿貫砲以及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的一支陽春砲。終場海盜以14:3橫掃小熊帶走勝利,也拿下系列賽首勝,避免遭對手橫掃。

1局上,海盜來勢洶洶,火熱的打線讓小熊完全措手不及,貝爾(Josh Bell)先敲出帶有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歐蘇納(Jose Osuna)也擊出二壘打,敲回兩位跑者。小熊面對連續安打開始自亂陣腳,在莫瑟(Jordy Mercer)打出一壘安打時發生守備失誤,讓海盜跑回第5分,莫瑟也推進到二壘。

海盜的攻勢還沒有結束,在兩出局數攻佔滿壘時,塞維里轟出滿貫砲,將分差擴大到9:0,麥卡琴也沒讓塞維里專美於前,接著轟出陽春砲,帶領球隊首局就灌10分。

「我想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感到十分受挫,也因此怪罪自己,」小熊看板球星「小老大」布萊恩(Kris Bryant)表示「但我們並不想以這種心態進入到全明星賽週。」

「我當然沒有預期到這種狀況,」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表示,「但這就是最真實的狀況,而我們也必須面對它,我們必須回復狀態,好好打擊,好好投球。但我仍然很有信心,我相信球員們,也相信在明星賽後會有更好的表現。」

小熊先發投手萊斯特(Jon Lester)僅投0.2局就被敲6安,0K失10分,防禦率攀升到4.25,這也是他生涯355場先發中,首次未投滿1局,寫下最慘紀錄。

小熊先發投手萊斯特投出生涯最慘紀錄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