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三方交易喊卡 拓荒者也想搶甜瓜

2017/07/16 16:31

安東尼交易案至今還沒落幕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原本積極出售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,一度傳出要與火箭進行交易,但後來卻單方面喊卡,根據《ESPN》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爆料,尼克仍想將甜瓜交易出去,拓荒者對此有濃厚的興趣。

美媒日前報導,安東尼願意放棄不得交易的霸王條款,轉戰火箭或騎士,並且找來拓荒者進行三方交易,但後來因為交易籌碼談不攏破局,Adrian Wojnarowski爆料,其實拓荒者對該交易並無興趣,他們目的只有要拿到甜瓜而已,目前拓荒者也希望能先說服安東尼,再來與尼克討論交易的可能性。

而據消息指出,安東尼希望尼克能重啟與其他球隊的交易,他仍傾向加入火箭,希望能與好友保羅(Chris Paul)及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一起打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