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法官大人威武! 生涯最速助殺逮到雙城快腿(影音)

2017/07/18 13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不只會轟全壘打,法官大人的守備功力同樣不容小覷,洋基今對雙城的比賽,超級菜鳥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大秀雷射肩飆破生涯紀錄,將雙城快腿多齊爾(Brian Dozier)擋在本壘板之前。

結束基襪四連戰,洋基今移師雙城續展客場之旅,率先破蛋的雙城於3局下攻勢再起,開局連兩安加保送,無人出局攻占滿壘,輪到甫在全壘打大賽勇奪亞軍的強打沙諾(Miguel Sano)上場打擊,沙諾相中第一球迅速出棒,將內角高球帶向右外野,找上以一轟之差驚險奪冠的法官賈吉。

賈吉從容到位完成接殺,雙城一二壘跑者留在壘包上沒有推進,三壘的多齊爾則起跑直闖本壘準備搶分,賈吉奮力回傳、球ㄧ個落地到位,捕手羅邁(Austin Romine )接球順勢完成觸殺,壘審第一時間判定跑者出局,雙城總教練在場邊原本要提出挑戰,但最後向主審揮手勢意作罷。

多齊爾強攻本壘失敗。(美聯社)

根據Statcast™測量,法官這次長傳球速上看97.7英哩(約156.3公里)、飛行距離有262英呎(約80公尺),刷新法官個人生涯紀錄,法官本季第4次完成助殺。雙城隨後靠投手接球失誤拿分,8局下續添2分最終以4:2擊敗洋基。

法官在全壘打大賽奪冠後,下半季開季陷入低潮,基襪系列賽4戰18支1苦吞6K,昨對普萊斯(David Price)差點開轟卻被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美技沒收,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認為賈吉最近錯失一些原本能敲安的球,得在整個球季裡學習調整因應,賈吉仍保持笑容、輕鬆打球,並未被逼得緊繃。

法官日前曾多次表示,若打擊沒能有所貢獻,他的目標就是要在守備多幫忙,儘管多位專家屢屢提到參加全壘打大賽可能有後遺症(陷打擊低潮、揮棒機制受影響等),但法官只說:「前幾天有很多次揮棒我都很滿意,比賽結果是無法預測的,這就是棒球。」

法官無畏全壘打大賽迷思,選擇豪邁揮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