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神聖不可侵犯的背號 洋基新同學想穿卻放棄了

2017/07/21 08:50

佛雷瑟轉戰洋基披上生涯7年第二個背號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三壘手佛雷瑟(Todd Frazier)交易轉戰洋基,先前透露希望能披上4冠傳奇歐尼爾(Paul O'Neill)的21號,但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佛雷瑟沒辦法實現願望,將披上生涯第二個號碼:29號。

歐尼爾是洋基90年代的中心打者,打下4座冠軍,9年貢獻185轟、打擊率0.303,他的21號沒有退休,但是個神聖號碼。當他2001年退休後,僅霍金斯(LaTroy Hawkins)、恩斯伯格(Morgan Ensberg)穿過,最後因球迷壓力迅速改穿其他號碼。

佛雷瑟先前受訪表示,他是歐尼爾的死忠粉絲,計畫將詢問本人是否能穿21號,如果OK,本週作客西雅圖的比賽就穿。然而,佛雷瑟今天現身水手球場仍穿著原先的29號,沒能達成心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