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陽岱鋼敲二壘安1打點 筒香再見轟退巨人(影音)

2017/07/23 20:05
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
巨人 0 0 2 0 0 0 0 4 0 6 9 0
橫濱 1 0 0 0 0 5 0 0 2 8 13 0

陽岱鋼今日表現:

 

AB

H

BB

SB

K

R

HR

AVG

陽岱鋼

4 1 0 0 1 1

0

 0.292

AB:打數 H:安打 BB:保送 SB:盜壘 K:三振 R:得分 HR:全壘打AVG:打擊率

第9局

筒香嘉智敲出再見2分砲,助隊以8:6擊敗巨人。

第8局

坂本勇人在1出局後擊出右外野安打,阿部慎之助獲得四壞球保送,形成一二壘有人,陽岱鋼在2人出局後適時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巨人追回1分,下一棒亀井善行敲出三分砲,一棒追平比數,巨人6:6追平橫濱。

陽岱鋼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第6局

倉本壽彥、桑原將志、柴田竜拓連續敲出安打,助隊追平比數。羅培茲在二三壘有人時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,以3:2超前,宮崎敏郎隨後也補上一支安打再添分數,戸柱恭孝則擊出2分砲,橫濱單局灌進5分,以6:2領先巨人。

第3局

小林誠司敲出二壘安打開啟攻勢,投手大竹寬執行犧牲觸擊,因野手選擇上到一壘,形成一三壘有人,長野久義擊出雙殺打仍送回追平分,麥基隨後開轟,巨人以2:1超前。

第2局

1人出局後輪到陽岱鋼打擊,橫濱先發投手久保康友都把球投向外角,且都用變化球與其對決,陽岱鋼在0好2壞時揮擊變速球,擊出左外野飛球,遭接殺出局。

第1局

橫濱開路先鋒桑原將志首局首打席就從巨人先發投手大竹寬手中,敲出一發左外野陽春砲,橫濱先馳得點。

先發打序

巨人

棒次

橫濱

長野久義 

1

桑原將志 

麥基

2

柴田竜拓 

坂本勇人

3

筒香嘉智 

阿部慎之助

4

羅培茲 

村田修一

5

宮崎敏郎

陽岱鋼

6

戶柱恭孝

亀井善行

7

梶谷隆幸 

小林誠司 

8

久保康友 

大竹寬

9

倉本壽彥

大竹寬

先發投手

久保康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