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三人開轟灌6分 太空人轟垮金鶯

2017/07/24 11:35

柏格曼(右)與隊友開心擊掌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太空人作客巴爾的摩,全場敲出三支全壘打一共6分打點,最後以8:4擊敗金鶯,拿下近7戰第5勝。

5上太空人先開轟,柏格曼(Alex Bregman)敲出陽春砲先馳得點,下半局金鶯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、瓊斯(Adam Jones)也相繼敲出兩分砲還以顏色。

下一局太空人古利爾(Yulieski Gurriel)擊出兩分砲將比數追至1分差,岡薩雷茲(Marwin Gonzalez)隨後抓緊機會轟出大號三分砲,取得領先優勢,之後金鶯無人得分。

投手部分,雙方先發皆無關勝敗,太空人先發麥修(Collin McHugh)主投4.2局就掉了4分,被敲出4安打班含2全壘打、2保送、4三振;金鶯提爾曼(Chris Tillman)投了5.1局,被敲出6安打、失3三分皆責失、5三振。

瓊斯今天敲出兩分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