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看球星轉隊 里拉德:你們該向隊友、球迷誠實

2017/07/26 14:24

里拉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近年來球星轉隊的情況普遍,而今年夏天,尼克一哥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及騎士少主厄文(Kyrie Irving)先後表態想走人,對此,拓荒者球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則認為,離開可以,但應該對自己的隊友及球迷們誠實。

對於聯盟大牌球星轉隊,里拉德也發表自己的看法,「首先你欠隊友一個交代,這些是你每天花最多時間相處的人,也有一定的情感,再來就是球迷,他們也是球隊的一份子,這些人進場幫你加油,無條件的支持你。我覺得球員有其他計畫時,就該給隊友及球迷一個完整的交代,你必須對他們誠實,告訴他們你的規劃。」

里拉德先前也曾經歷隊友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轉隊到馬刺,但他則選擇在2015年時與拓荒者續約。後來有球迷詢問里拉德是否考慮去別的城市打球,他也展現氣魄表示「寧願無冠,也不要離開波特蘭」,里拉德認為在波特蘭打球很開心,有好的教練和球隊,而且每年也有季後賽打,他沒必要轉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