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賽》稻葉掌兵符首個挑戰 日媒直指「大王」王柏融

2017/08/01 14:14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44歲稻葉篤紀接手日本武士隊總教練一職,初掌兵符的賽事將是今年11月中於東京巨蛋所舉行的亞洲職棒冠軍賽。有日本媒體專訪Lamigo桃猿「大王」王柏融,並指他將是日本武士隊在亞冠賽的強敵之一。

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王柏融接受訪問表示,很期待與日本優秀的選手對戰,比賽就以平常心去應戰,他最想對決的是同樣也是23歲的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。該報導也提到,王柏融在台日對抗賽對樂天王牌投手則本昂大轟出全壘打,一戰成名,讓許多日本球迷印象深刻,去年球季打擊率高達4成14,連日本球員也直呼真貨。

王柏融表示,「全壘打就照平常的方式去打,這種比賽的年齡層很相近,感覺蠻新鮮的。」王柏融本季至今出賽72場,繳出19轟、56分打點、打擊率3成93,他在全壘打數與中信兄弟蔣智賢並列聯盟第一。

亞冠賽賽程預賽進行3天,11月16日由日本對南韓,台灣於11月17日對南韓、11月18日對日本,預賽取前2名晉級19日決賽;比賽必須打滿9局,不採用提前結束制,打完9局若平手,第10局起採突破僵局制,預賽最多打12局,打完12局不分勝負為和局。

另外,亞冠賽限1993年1月1日以後出生或加入職棒3年以內球員參加,另開放3名資格限制外球員。

稻葉篤紀接手日本武士隊總教練一職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