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冠宇睽違近1個月登坂 7球解決大谷翔平

2017/08/03 21:00

羅德陳冠宇。(取自羅德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羅德今天在主場對上日本火腿,台灣投手陳冠宇在第8局接替投球,0.2局被2安打無失分,用7球解決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這也是他近1個月在一軍出賽。羅德最後以2:3輸球。

陳冠宇在第8局上場中繼,先是被西川遙輝敲安,接著讓田中賢介擊出飛球出局,但大田泰示敲安,火腿攻占一、二壘,陳冠宇面對大谷翔平,花了7顆球讓他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隨後被換下場。

總計陳冠宇0.2局投球,被敲2安打無失分,投手防禦率降至3.63。他上次在一軍出賽是在7月5日。

羅德先發唐川侑己主投7局失掉3分,吞本季第9敗;羅德打線團隊有10支安打,荻野貴司單場3安打,角中勝也1安1打點。

火腿投手加藤貴之主投5局無失分,但後援的田中豊樹1局失1分,終結者增井浩俊1局被敲2安掉1分,驚險奪得第16個中繼點;火腿全場揮出11支安打,包含中田翔陽春砲,西川遙輝、大田泰示、大谷翔平各有2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