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甲》內馬爾正式加盟PSG 高昂身價破紀錄

2017/08/04 08:43

內馬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巴西25歲前鋒內馬爾(Neymar Jr.)今天正式加盟巴黎聖日耳曼(PSG,Paris Saint-Germain),並穿上象徵王牌球員的10號球衣。球隊為他付出高達2.2億歐元(約新台幣77.1億)的違約金作為轉會費,這筆數字寫下世界足壇轉會費新高。雙方簽下5年合約,內馬爾的年薪則是稅後3000萬歐元。

2013年,內馬爾以5710萬歐元(約新台幣20.36億)的轉會費從巴甲桑托斯加盟巴塞隆納,為巴塞隆納出賽186場,攻進105球;他跟梅西(Lionel Messi)、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的「MSN連線」被視為歐洲火力最強的前鋒組合。在巴西國家隊,內馬爾也早已成為領袖,他代表國家隊出賽77場,攻進52球。

內馬爾也刷新波格巴(Paul Pogba)寫下的轉會費紀錄,並提高將近1倍。自從他來到歐洲,已經得過2次西甲冠軍,3次國王盃冠軍,1次歐冠與1​​次世俱盃;他個人也曾得到2014年巴西世界盃銅靴獎,並在2015年入選FIFA年度最佳陣容。

內馬爾表示:「我非常高興能夠加盟巴黎聖日耳曼。自從我來到歐洲,這支球隊一直是最有競爭力、最有野心的俱樂部之一。激勵我加盟這裡的原因是幫助這支球隊拿下球迷想要的冠軍獎盃。我在歐洲已經踢了4個球季,已經準備好迎接這個挑戰。從今天開始,我會盡一切努力幫助我的新隊友,把快樂帶給成千上萬的球迷們。」

球隊主席阿爾赫萊菲(Nasser Al-Khelaifi)表示:「內馬爾的到來讓我們既快樂,又驕傲。他是當今足壇最好的球員之一。他的求勝心、強悍的個性以及領導能力讓他成為一位偉大的球員。他將會為俱樂部帶來積極的影響。過去6年來,我們已經透過計劃,把球隊帶到相當高的水準。隨著內馬爾的到來,加上球迷的支持,我們將更接近實現最後、最偉大的夢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