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敲個人本季最遠轟 史坦頓雙響擠下賈吉登全壘打王(影音)

2017/08/05 11:16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今再度展現打擊怪力,單場敲出雙響砲,以35轟超越洋基「法官」賈吉,登上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,他在4局上逮中勇士老將迪奇(R.A. Dickey)一顆蝴蝶球,大棒一揮將球擊向中外野大牆外,這轟除了寫下個人本季最大號全壘打外,也刷新勇士主場最遠轟的紀錄,可惜馬林魚終場仍以3:5不敵勇士。

史坦頓在4局上敲出追平的中外野陽春砲,也在全壘打榜上與賈吉並列第一,據「Statcast™」資料顯示,這發超大號陽春砲足足飛了477英呎(約145公尺)遠,超越菲力普斯(Brandon Phillips)本季寫下的447英呎的主場紀錄,怪力男再度在別人主場留名,也寫下本季個人最遠紀錄。

史坦頓單場雙響砲,擠下賈吉登大聯盟全壘打王。(美聯社)

史坦頓在6局上再度開轟,敲出中外野2分砲,一舉幫球隊取得領先,這一轟也讓史坦頓擠下賈吉,以35轟獨居全壘打王,明星賽共累積8轟,與蓋洛(Joey Gallo)、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和史摩克(Justin Smoak)並列大聯盟最多。

不過馬林魚沒有開心太久,馬卡奇斯(Nick Markakis)在下個半局回敬一發逆轉3分砲,勇士7局下再添保險分,終場就以5:3贏球,勇士42歲老將迪奇雖然此役挨2轟,但他仍繳出6局挨3安失3分的優質先發,奪下本季第7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