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中斷連續場次安打 跑回巨人致勝分

2017/08/10 20:05
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
阪神 0 2 0 0 0 0 0 0 0 2 9 1
巨人 0 0 0 0 1 1 0 3 X 5 7 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旅日球星陽岱鋼今天沒有安打,連續敲安場次停留在9場,不過他在第8局靠著保送上壘,並跑回巨人致勝分,終場巨人5:2擊敗阪神。

陽岱鋼保送上壘,跑回超前分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阪神在2局上梅野隆太郎和俊介適時安打,取得2分先馳得點,即使巨人先發投手內海哲也局局有危機,仍繳出6局失2分的成績。落後的巨人在5局下長野久義開轟,掀起反攻,6局下石川慎吾三壘安打,靠著犧牲打得分追平,8局下巨人吃大局,包括陽岱鋼在內跑回3分奠定勝基。

此役陽岱鋼前3次打擊沒有建樹,還吞1K,不過8局下選到保送上壘,成為巨人超前分,連續10場得分。

陽岱鋼今日表現:

陽岱鋼

打數

 3

安打

 0

得分

 1

保送

 1

三振

 1

打點

 0

全壘打

 0

盜壘

 0

打擊率

 0.305

 

第八局

8下,阪神換投馬提歐,陽岱鋼保送上壘,麥基接著敲安,坂本勇人右外野飛球接殺,陽岱鋼趁勢衝三壘,村田修一被敬遠保送,2出局滿壘,寺內崇幸左外野落地安打,帶有2分打點,陽岱鋼跑回巨人超前分,龜井游擊方向彈跳球,游擊手沒掌握好形成失誤,再追加1分,5:2領先阪神。

第七局

7下,阿部擊出強襲安打,阪神決定換下梅森傑,由桑原謙太朗中繼。村田修一安打,龜井善行獲得保送,2出局滿壘,代打的相川亮二擊出中外野飛球接殺,巨人滿壘殘沒得分。

第六局

6下,石川慎吾右外野三壘安打,陽岱鋼三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,麥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,巨人再追一分,2:2平手。

第五局

5下,外野手長野久義開轟,敲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,巨人追成2:1。

第四局

4下,陽岱鋼擊出內野上空飛球接殺,麥基右外野二壘安打,突破巨人連3局無安打困境

第二局

2上,中谷將大保送,鳥谷敬安打,1出局一三壘,梅野隆太郎打穿三游,阪神先馳得點。梅森傑成功的犧牲觸擊,阪神2出局推進二三壘,俊介右外野安打再下一城,2:0領先。

第一局

1下,陽岱鋼首打席遭到三振,坂本勇人2出局後選到保送,但盜壘失敗,形成3出局。

賽前報導

陽岱鋼昨再度扮演攻勢發動機,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9場。本周「巨阪」世仇系列賽最終戰,巨人由內海哲也先發,對決洋投梅森傑(RANDY MESSENGER)。

先發打序

巨人

棒次

阪神

陽岱鋼 

1

俊介 

麥基 

2

上本博紀

坂本勇人 

3

大山悠輔

阿部慎之助 

4

羅傑斯

村田修一 

5

中谷將大 

長野久義 

6

鳥谷敬 

龜井善行

7

大和 

小林誠司 

8

梅野隆太郎

內海哲也 

9

梅森傑

內海哲也 

先發投手

梅森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