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首輪上演進攻戰 利物浦終場前遭逼和 (影音)

2017/08/13 10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-18年英超球季,昨晚(12日)正式開踢,首戰由沃特福德迎戰來訪的利物浦。上半場沃特福德分別靠角球與對方失誤取得領先,下半場利物浦將戰局逆轉,但傷停補時階段,布里托斯(Miguel Britos)頭錘扳平比數,終場沃特福德以3:3逼和利物浦。

開賽後僅僅8分鐘,沃特福德得到角球機會,禁區裡的歐卡卡(Stefano Okaka)頭錘破門,不過第29分鐘,利物浦前鋒馬內(Sadio Mane)跟隊友配合後從左路推射遠角,把比數改寫為1:1。第32分鐘,阿姆拉巴特(Nordin Amrabat)橫傳禁區,利物浦後防沒能及時把球清掉,杜庫雷(Abdoulaye Doucoure)逮到機會射門得分,沃特福德取得2:1領先。

下半場開始後不到10分鐘,薩拉赫在禁區被守門員戈麥斯(Heurelho Gomes)絆倒,裁判吹12碼罰球,菲爾米諾(Roberto Firmino)踢進罰球,利物浦追成2:2。第57分鐘,菲爾米諾從左路吊傳,薩拉赫射空門得手,利物浦取得3:2領先。第93分鐘,沃特福德開出角球,阿姆拉巴特射門,球打到布里托斯與橫樑,布里托斯再把壓在球門線上的球頂進門裡。

終場兩隊就以3:3戰成平手,各自得到1分積分。

沃特福德前鋒布里托斯(左2)為球隊頂進追平分,米尼奧萊(左1)撲救不及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