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 21歲女將舒伯特摘冠

2017/08/14 14:05

美國21歲女將舒伯特奪冠。(取自德州女子高球推特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今天落幕,德州大學校隊的舒伯特在36洞冠軍決戰中,以剩5洞贏6洞擊敗史丹佛大學校隊、瑞士的維蘭祖耶拉,開心地抱起冠軍盃。

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最終決戰,舒伯特從第1洞打下博蒂之後,就一路領先到底。前18洞打完,舒伯特領先4洞,維蘭祖耶拉只在第19洞打博蒂,贏得這場對戰唯一的1洞,舒伯特持續擴大差距,戰至第29洞短洞抓鳥,已超前5洞,第31洞短洞維蘭祖耶拉開球下沙坑,舒伯特兩推進洞保帕,底定勝負。

21歲的舒伯特,昨天在準決賽與台灣青少女好手吳佳晏拚到第18洞,才晉級冠軍戰,相較之下,準決賽這場難度較高。

她成為最近9年來,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唯一年紀超過19歲的冠軍得主。她舉起冠軍盃之後說:「現在真正的感受還沒浮現,為了這座冠軍我很努力練球,終於贏得像這樣的冠軍了,這很不可思議。」

贏得這座冠軍之後,舒伯特將獲邀參加4場女子大賽,包括9月中旬的Evian錦標賽、2018年的ANA Inspiration高球賽、美國女子公開賽和英國女子公開賽。

台灣青少女好手吳佳晏。(資料照,美國高協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