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扛中心棒次 吳桀睿有所成長

2017/08/15 19:07

吳桀睿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經過去年選秀失利,吳桀睿改了名字(原名吳柏毅),這一年間吳桀睿在業餘賽事及國際賽表現亮眼,今年考量過後捲土重來參與選秀,被統一獅隊在第4輪指名。

談到去年,吳桀睿說當下只有失落一兩天,「當時可能實力沒有符合各隊需求,知道自己不足就再努力,今年或許球隊有看到我的成長。」

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和打擊教練克魯茲,不約而同都以「穩定」形容吳桀睿,郭李建夫說,吳桀睿和蘇智傑兩人,原則上都是中心棒次人選。吳桀睿說,這一年來他要求自己,每次揮棒後都做檢討,「包括熱身也是,希望自己的揮棒能更加強。」

吳桀睿這次世大運主要以二壘為主,大學時期守過三壘,業餘效力台電時則是捕手,具多重守位的他說,進入職棒後看教練安排,他都能夠勝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