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雙城單局9分KO響尾蛇 柯隆對30隊勝投成史上第18人

2017/08/21 11:00

柯隆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雙城今天迎戰響尾蛇,1局下半就以5支安打把響尾蛇先發投手麥克法蘭(T.J. McFarland打退場,隨後E.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轟出滿貫砲,雙城單局得到9分,終場以12:5大勝。雙城44歲先發投手柯隆(Bartolo Colon)拿下本季第5勝,也完成面對30隊都拿下勝投的成就,成為1998年大聯盟擴編後的第18人。

柯隆賽前面對響尾蛇的生涯戰績是0勝2敗,前4場先發裡投了23.2局,防禦率3.42,但仍然一勝難求。今天他主投6局掉4分,被敲出7支安打裡有3支全壘打,最後仍拿下歷史性的一勝。

1998年大聯盟擴編後,第1個對30隊都拿勝投的是2002年的洋基左投萊特(Al Leiter),後來包括席林(Curt Schilling)、強森(Randy Johnson)、莫耶(Jamie Moyer)等強投都紛紛完成對30隊勝投。去年國民先發薛哲(Max Scherzer)與小熊先發雷基(John Lackey)先後達成這項成就,今年則是柯隆達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