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塞爾提克大換血 上季陣容僅剩4人

2017/08/23 13:09

塞爾提克陣容大換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在與騎士今天(23日)的交易中送走3名球員,這樣一來上季登錄過東部冠軍賽第5戰的球員只剩下4個,其他11人都已不在隊上。《波士頓環球報》指出,上季的球員名單最後剩下哈福德(Al Horford)、布朗(Jaylen Brown)、史馬特(Marcus Smart)、羅齊爾(Terry Rozier)。

湯瑪斯與克勞德被交易到騎士,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被交易到活塞;耶雷柯(Jonas Jerebko)加盟爵士、強森(Amir Johnson)加盟七六人、米奇(Jordan Mickey)與歐利尼克(Kelly Olynyk)加入熱火。傑克森(Demetrius Jackson)跟火箭簽下雙向合約,G. 格林(Gerald Green)、楊恩(James Young)、T. 澤勒(Tyler Zeller)目前還是自由球員。

除了中鋒Ante Zizic上季尾聲不在登錄名單,塞爾提克今夏先後有11人離隊。除了上季留下的4人,新加盟塞爾提克的厄文(Kyrie Irving)、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、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、貝恩斯(Aron Baynes)將與新秀塔圖姆(Jayson Tatum)一同撐起這支球隊。

塞爾提克總管安吉(Danny Ainge)這次將陣容大洗牌,未來球隊表現將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