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德光說不練引眾怒 恐與公牛談買斷合約

2017/08/23 15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今夏重建陣容,交易掉許多主力球員,其中巴特勒(Jimmy Butler)改披灰狼戰袍,朗度(Rajon Rondo)則加盟鵜鶘,還留在隊上的魏德(Dwyane Wade)則有許多離隊流言圍繞在旁。美媒《ESPN》指出,公牛隊上的年輕球員希望魏德離隊,如果魏德真的離隊,他們會很開心。

《ESPN》記者佛里德爾(Nick Friedell)說:「年輕球員們已無法忍受魏德的訓練態度,以及他對球隊的批評,他們已經受夠了,這在公牛隊已經不是秘密。」

今年1月,魏德與巴特勒都傳出抱怨年輕隊友的消息,魏德毫不客氣地說:「我已經35歲,而且拿過3座總冠軍,但好像隊上的年輕人對勝利的渴望還不如我。勝利對他們來說並不重要,我很討厭他們有這樣的想法。」魏德的言論馬上引起年輕隊友不滿,他們認為魏德一方面指責隊友夠,一方面自己常常不參加練球。朗度當時出面袒護年輕隊友,並表示老將不應該指責他們。

今年夏天,公牛決心重建。巴特勒與朗度先後離隊,而自從巴特勒離隊之後,魏德就再也沒跟球隊高層說過話。《ESPN》推估,雙方很可能買斷合約,這一步幾乎不可避免。

巴特勒(左)、魏德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