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再註冊吳桀睿 蔗總期待盡快投入比賽

2017/08/26 16:49

吳桀睿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繼陳重羽、陳重廷和施子謙,統一獅今天再註冊世大運國手吳桀睿,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希望他們能盡快投入比賽,增加下半季奪冠的本錢。

黃甘霖指出,陳重羽等4人在世大運狀況都不錯,希望他們延續比賽狀況,因為投手休息3天、野手休息2天,訓練就要重來,因此希望他們能趕快報到,不要出現斷層。

陳重羽和吳桀睿都可能擔任捕手,不過,黃甘霖表示,今年會先讓他們延續世大運的守位,也就是陳重羽外野、吳桀睿二壘、陳重廷三壘為主,等秋訓、春訓再來調整守位。

施子謙在世大運對墨西哥先發7局失1分,黃甘霖表示,施子謙有馬上在一軍先發的實力,如果先發出賽,會控制他的出賽頻率,例行賽最多先發3到4場,如果擔任中繼,也會控制用球數。

吳桀睿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