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洋基40號王牌7K好投沒用!台裔好手雙安率紅人逆轉大都會

2024/04/07 11:54

費爾柴德。(美聯社)

張浩群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今踢館紅人,休季轉戰同城豪門的前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,揮別本季初登板表現不佳的陰霾,今天繳出5局7K的好投。無奈大都會牛棚無法守成,在比賽後段遭到逆轉,最終以6:9不敵紅人。

塞維里諾休季以1年1300萬美元轉戰大都會,前一戰5局被敲12安狂丟6分。不過今天他表現有所回穩,僅在2局下丟掉2分,最終5局用99球,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2分,送出2次保送,飆出7次三振,退場時大都會以5:2領先。

然而塞維里諾退場後,紅人便開始做出回應,6局下台裔好手費爾柴德(Stuart Fairchild)代打建功,敲出帶有1分打點一壘安打,吹起了紅人反攻號角。隨後他在壘上與隊友發動雙盜壘,史提爾(Spencer Steer)盜回本壘,紅人單局追回2分,僅剩1分落後。

8局下,大都會牛棚投手拉米瑞茲(Yohan Ramírez)大崩盤,單局投出2次保送還被敲出5支安打,包含史提爾的3分砲,一口氣丟掉5分。大都會9局上最後反攻,只靠著貝堤(Brett Baty)一壘安打追回1分,最終慘遭紅人逆轉,吞下本季第6敗。

紅人先發投手馬丁尼茲(Nick Martinez)5局被敲8安失掉5分,不過打線在比賽後段力挺,除了史提爾單場3支3外加3分砲以外,代打的費爾柴德更扮演開啟球隊反攻的角色,最終2打數敲出2支安打,貢獻1分打點,也跑回1分,賽後打擊率0.385,攻擊指數0.814。

塞維里諾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